今天
是到市場發面紙的第一天
結果
我居然完全忘記有這一件事
害我
真是尷尬的要命

下午
居然大清場 喔!我的天呀
現在
是活動月耶 喔!居然清場
真是
非常的不安 喔!我的coco
這下
怎麼得了啦 喔!

只好下午去發發面紙了

帶了花子跟虹宇一起到天祥街與雙鳳路的住宅投信箱
雖然路程不遠卻也發到了肚子餓
所以看見囉鵝媽之前買給我們吃的水煎包
但是我們3人居然沒有人帶coco真是...
只好打給我的夥伴給我們帶錢上來警局贖回我們
ㄏㄏ~因為我們沒帶錢給人家買水煎包
你看這就是么鬼得下場

還出動了苑汝來贖我們真是害羞

這是活動的第3天
加油囉~我的coco趕快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