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為是我突然變了..
人都是有個忍耐的情緒..
只是被你們的能力激發出來了
你們就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但卻認為我沒有做錯
我懂你們都會累都辛苦..
每位設計師哪一位沒有走過這些路..
我對你們的要求也很簡單..但你們給我的是什麼...
我想你們累要彼此替對方舒壓..
這只是一件很微小的事情卻不願意替你們的夥伴服務..
那團體生活的意思是什麼?
你們告訴我~是來3年也混3年嗎?
因為走過這些路我才會想告訴你們不管你的未來是朝哪個方面走..
盡心做好你們現在該做的事情..
每一家有每一家的生活規範..
我想你們都懂只要你們用心去體會..
你們也不喜歡我們臭臉給你們看..
但你們也想想為什麼你們要臭臉給你們所討厭的設計師看..
人的相處就是互相..
你們不是聖人我們也不是..
人都會犯錯我也會犯錯..
但希望彼此能知道錯誤在哪裡..
我也希望你們能懂我們能給你們多少就想教你們多少
我真的不喜歡到了3年要畢業了
你們的基礎還是只在最簡單得洗髮..護髮..
小部分的技術雖然不常用到但他卻是你們學技術最重要的一步
技術沒有看就會..而是要去練習..
希望你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