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害羞的小男生~


阿媽帶他來剪頭髮
起初我聽哥哥跟他對話我完全是鴨子聽雷的狀態
完全不懂哥哥跟他說什麼???
我問他話他會用淺淺的笑容加上小吐舌頭的可愛模樣回答我 結果我以為跟他們一起來的是爸爸但是錯囉是舅舅~
我問了舅舅他們是哪裡人..舅回答我說他們是日本人
我又問那弟弟幾歲了~可愛的舅舅居然跟我說2歲半
什咪~2歲半這麼大的小孩應該不是吧
結果等阿嬤帶哥哥回來我問阿嬤弟弟幾歲
阿嬤說4歲多囉~ㄏㄏ我突然覺醒
原來哥哥6歲多弟弟4歲多兩人是差了2歲多啦
原來我們的舅舅不清楚啦...真是害我以為日本營養這麼好喔!

在沖水時我用日文問他<空你吉哇>你好的意思時
他也回答我<空你吉哇>
頓時覺得當初日劇沒有白看...因為那種語調真的只能在電視裡看到
<除非我有到日本去玩>否則根本就聽不到那稚氣得聲音
呵呵~我中毒囉..因為他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