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樂天行程...吃飯囉我想體能消耗後大伙的肚子也餓了.晚餐石鍋伴飯

這一餐吃到結束我只有一個感覺我好熱喔!不知道是不是石鍋的熱度高總之吃完全身都在冒汗.
(回到台灣寶鑾阿姨說好懷念拌飯的滋味)

真的還不錯吃喔!但我是過台灣當地的韓式拌飯跟當地的韓式拌飯還是有差得...

吃飽囉!熱到不行就先下樓去透透氣..剛好又有小發財車了..這是賣一些小飾品.林林種種的商品.
結果昭昭看到這感覺就像我第一次到韓國來一樣看到都愛不釋手
只有狂買這個也好看..那個也好看..總之有韓幣買什麼都好看..因為小飾品真的一次比一次好看所以啦
我也買了一排..隨後大家好像也看中了也都買了...我想大家也都是愛買一族阿

下個行程東大門..在車上小張一直提醒我們東大門的逛街時間..但是由於這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因為東大門很塞車沒有辦法開到我們要下車得點真是很生氣阿
浪費了我們血拼的時間..看著時間一直流逝我們的逛街時間也越來越短了唉喲喂呀!心疼阿
總於開到了但時間僅剩1個半小時真是垂心肝

快衝喔!現再只能加快腳步這次我從7樓開始進攻不要像前兩次都逛不到樓上..因為出門前我做了功課知道每一層樓賣的商品
所以不用太浪費時間這樣逛了
沒有上來到第7層還真不知道樓上還是有不一樣的商品可以看....逛道第五層我們又淪陷了
每次都在這裡花最多...飾品區前兩次買髮夾雖然我不是敗家女但來到這一區真得會欲罷不能..結果冠軍出爐了又是我們的昭昭買了超多髮飾
這時真該封給她一個后冠.但由於買的過多那個小姐不願意算他太..太便宜所以有些許的不愉快..但我想我們買開心就好..不然以兩年前得匯率跟現在的匯率真的真的差太多了
兩年前1:34現在1:26有沒有差粉多阿!真的是會垂心肝
這是我們買第2家髮飾的小姐..

這是我賣我眼鏡的歐巴...但是他說他是阿家c

我的第三天之旅好快結束喔!期待第四天的傳統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