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我今年又選擇去韓國囉~認識我的人沒一個不問我韓國有這麼好玩嘛?讓我想去第3次
其實原因很多說到底了就是想出發走一走^-^

時間~2006年11月16日我要出發了
小跟班~我帶著小豬.昭昭.寶鑾阿姨一起出發
目的地~到韓國去囉!
中午吃過飯後等著阿巴開著車戴我們到機場
我其實很擔心我會帶著我的小跟班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突發狀況
因為我第一次自己上網找旅行社...所以...
我看見我找的旅行團了...ㄟ搞什麼阿
我們這團共有31個人耶!嚇了我一嚇嚇因為原以為只有20個人耶!
也罷玩最要緊囉!
領隊~曉婷(長的有點像卡通版的花木蘭)替我們辦好種種手續後~
我與我的小跟班即將展開這5天的戀戀秋楓五日遊囉!
*忘囉提一件事.聽說我們出發的當天.遠東航空的飛機與泰航差點kiss導致我們被誤認是坐這兩班飛機
因為發生在南韓上空...但不是所以我才能寫下這五天的旅遊心得啊^-^*
有圖為證喔!我那天有打電話報平安喔
!
以及我們所搭乘的是長榮航空喔!

所以不怕不怕喔!我們很平安出門也平安的回來喔^-^

這是機長報告%@*#*唸完了一大堆的話告訴我目的地到囉!
從下飛機.上廁所.出關.提行李.換錢.裡裡coco的手續等到出關天嘿囉!
小張~我們的導遊把我們領走後就開始我們五天的旅程
第一站...吃飯..我的第一餐又是人蔘雞.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吃這個雖然它不難吃但總隻不喜歡第一餐就吃蔘雞



吃完後小張就帶我們回飯店休息囉!因為天黑囉!晚上風涼!嘿嘿!結果行李一放我們4人便梳洗一下準備探訪附近周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