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快樂 刷著吉他唱歌
假日的午後 好想寫一首歌
混亂的世界拋諸腦後
你就是宇宙

預報的颱風 想躲也躲不過
陪著你 窩在家裡隨性創作
寫給你的歌特別感動
Baby 你知道為什麼

等天氣變晴朗了 
陪你出去走走
牽起你的左手 
第一次就觸電了

我的寶貝 給我個擁抱
戀愛的力量即將引爆
足以震撼世界
你就是我 要追求的目標

我的寶貝 你真的很好
讓我不禁甜蜜的微笑
有了你的生活
讓我脫逃 寂寞的綁票

我愛你寶貝 把你捧在手心
又怕不小心就捏碎了你
想要保護你 想天天陪你
喜歡你寶貝 喜歡你俏皮



蔡旻佑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媽咪愛芬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